丽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丽江出入境 > 丽江护照 > 在国外遗失护照怎么办
在国外遗失护照怎么办
2015-11-25 15:38【我要纠错】

【导语】:小伙伴们遇到在外国遗失护照的情形了,怎么办?不要着急,丽江市公安局出入境大队来告诉您该怎么救急。

  各位办证群众:

  丽江市公安局出入境大队提醒您,短期出国的公民在国外发生护照遗失、被盗、损毁不能使用等情形,应当向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馆、领馆或者外交部委托的其他驻外机构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

2015年6月12日

会泽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手机访问 丽江本地宝首页

  • 丽江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丽江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丽江护照办理指南

  • 丽江出境游办证指南

    你是否想利用长假出国游?新加坡、泰国、欧洲……白鹿国际旅行社精心打造《丽江出境游办证指南》,你值得拥有。

  •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签发

    为了规范出境入境管理,中国公民出境入境、外国人入境出境、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停留居留的管理。公民出境入境时应向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交验本人的护照或者其他旅行证件等出境入境证件,履行规定的手续,经查

  • 非本地户籍居民省内就近办理普通护照服务指南

    具有云南省户籍的丽江流动的居民(含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可在暂(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就近申请普通护照。

  • 丽江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丽江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丽江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丽江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丽江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丽江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丽江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丽江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丽江本地宝为你解答。

  • 丽江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丽江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丽江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丽江本地宝为你解答。

  • 丽江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丽江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丽江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丽江本地宝为你解答。

  • 丽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概况?

    丽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概况在哪里,是做什么的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