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本地宝 > 丽江交通 > 交通概况 > 临时停车的注意事项
临时停车的注意事项
2013-12-26 11:43【我要纠错】

【导语】:丽江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临时停车的注意事项 。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受道路通行条件影响,我市路窄车多停车位少是一个难以解决的突出问题,所以,在条件允许的道路上,临时停车成为必然。但临时停车不得法,易引发交通拥堵等现象。为避免这些交通问题的出现,笔者认为,驾驶人在临时停车时应做到以下几点:

  1、在允许临时停车的道路上,如没有特殊交通要求,要按顺时针方向停放,并且要车正、轮正,右侧车轮距离便道不得超过0.30米。

  2、在城市街道上临时停车,应在指定地点依次停放,不得在道路两侧并列停放或逆向停车,与其他车辆临近停放时,按顺行方向靠道路右侧依次停放,并保持适当的纵向间距,不得与其它车辆并排停放。

  3、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后,驾驶人要认真观察后视镜及周围情况,当确认安全后再开门下车,以防开车门时妨碍其他车辆、行人安全。

  4、夜间或遇风、雨、雾天临时停车时,须开示宽灯、尾灯。

手机访问 丽江本地宝首页

  • 驾驶车时的情绪与安全

    丽江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行车时的情绪与安全。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 酒后驾车的危害有哪些

    丽江本地宝为您提供酒后驾车的危害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 节油误区不要省油毁车

    节油误区不要省油毁车信息内容如下:

  • 驾驶过程危险应对办法

    为您提供驾驶过程中十个危险瞬间的可能与应对,内容详细易懂,希望能帮到您!

  • 驾车自救常识的全攻略

    你的车上有灭火器吗?你知道扑灭汽车火灾的常识吗? 如果你的车辆着火或者落水,你知道怎样逃生吗? 你知道自己车上应该有哪些配备吗?你知道车上哪些隐患可能让你陷入危机吗?

  • 倒车技巧详细内容分析

    丽江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倒车技巧详细解。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 8路公交车线路信息查询

    8路公交车线路信息查询内容如下:

  • 3路公交车线路途径站点

    3路公交车线路途径站点信息内容如下:

  • 飞机航班时刻表的查询

    飞机航班时刻表的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长途客运交通信息指南

    长途客运交通信息指南内容如下:

  • 1路公交车线路信息查询

    1路公交车线路信息查询信息内容如下:

  • 驾驶车时的情绪与安全

    丽江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行车时的情绪与安全。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 热门推荐